2006-01-29 23:52:19╭☆煩惱中a明明☆╮

今天是‧‧‧大年初一

今天上班我差點遲到勒...

因為我在家睡覺.睡到4點半才起床...呵呵

然後我就很累很沒精神然後走路去公司...又走ㄉ很慢.所以差點遲到

我到公司好像是50幾分ㄉ時候了...呵呵

今天加油站很冷清...都沒啥車子.所以今天很輕鬆

我今天是只要上到8點就可以下班哩^^

但是幾天只有4ㄍ人有班而以拉...超無聊ㄉ

我今天在加油站都沒啥說到話.因為都不知道樣說什麼

加上我今天聽到一件事情讓我很不爽ㄉ...

所以我很生氣.但是最後有人幫我問ㄌ

結果是沒這回事情...> <

事情ㄉ來源就是...

中班ㄉ有一ㄍ男ㄉ跟我說.

他說他妹妹跟他說我喜歡ㄉ那ㄍ人是因為我ㄉ關係所以才提早辭掉工作ㄉ.

然後我聽到就很生氣阿.

因為當時他們要辭職時我也知道阿.

我也知道說他們為啥要辭職...

但是現在又扯到我身上來說是因為我ㄉ關係害他們要辭職ㄉ.

結果我就去問今天跟我站島ㄉ那ㄍ人阿.

問說是不是真ㄉ因為我ㄉ關係所以他們要辭職阿.

然後他去幫我問阿....根本不是我ㄉ關係阿

結果根本不是...他本人也說了不是因為我ㄉ關係所以他們才提早辭職ㄉ....

馬ㄉ....是怎樣拉> <

害我那時真ㄉ很生氣耶...馬ㄉ

被誤會被亂說話真ㄉ心理很幹耶.....

下次他在這樣子我真ㄉ會打人了....之前被打ㄉ不夠唷

幹................> <

害我今天心情非常ㄉ不好....之後就有好點ㄌ

今天是你在加油站上班ㄉ倒數第2天ㄌ...

剩下後天你有班....剩下那天能看到你在上班哩

之後你就不知道哪時才會回來看我們了.....> <

希望你真ㄉ不是因為我ㄉ關係所以才辭職ㄉ唷

如果真ㄉ是我ㄉ關係ㄉ話五會很自責ㄉ...因為我知道我之前那樣很不因該

但是現在我也都不會向之前那樣笨笨ㄉ了...因為想想大家還是朋友比較好

像你今天還會幫我加油我真ㄉ很開心耶....

因為你讓我感覺到你沒討厭我ㄌ....對ㄅ

所以之前ㄉ是都忘記ㄅ.大家還是朋友比較好

希望你也是這樣想ㄉ唷...好ㄇ^^

今天再加油站吃了好多零食唷.好多餅乾糖果唷....呵呵

明天我沒班...要出去好好ㄉ玩一天哩

因為之後就天天有班哩...哈哈

今天我算2月ㄉ薪水.沒錯ㄉ話有9千可以領耶...

呵呵...好開心唷 希望我都沒算錯唷...

而且我有滿100ㄍ小時唷.而且都沒辭到過....有加錢耶1000元^^

今天我被記缺失一次.因為我帶手機上島被領班抓到ㄌ....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