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2:26:07小Q蛋ㄉ異想世界~~

愛情1



低空飛翔的愛情,我披著血淋淋的翅膀,在那想念妳的天空中飛翔,


我,背著妳給我的愛情,一個好大,好大的愛情,然而,它卻壓的我喘過氣,


逼的我不得不放手,妳總是這樣,讓我懷抱著希望,再狠狠的,狠狠的讓我失望,


直到,"絕望",我,墜落在天際,成了破碎的星光,在那裡,默默的守護你,無怨無悔,無怨無悔! 遊戲,妳先退出了;故事,妳先停筆了;旅程,妳先離去了;愛情,妳先結束了,後果,一切由我承擔,我忍受痛,忍受傷,忍受停不下的啜泣聲,妳看的見我為妳流的淚嗎?妳聽的見我等待的孤單嗎? 我 知 道 , 你 不 會 回 頭 說 愛 我 ,我 可 以 , 默 默 的 看 著 你 就 好 ,我 只 要 , 有 一 點 愛 你 的 機 會 ,我 就 會 , 努 力 讓 你 說 你 愛 我 。 寂寞的黑夜≠我心裡夜空的閃爍.沒什麼...只是愛你而已.. 你要躲到哪裡去,要哭也到我懷裡,讓我擁抱所有你,快樂悲傷都美麗。 如果時間可以倒帶 那就請它回到以往的回憶,如果時間不能倒帶 那就請它停留在遇見你的那一瞬間。 永不沉落的北極星,異常執著的認真,享受幸福邊緣的殘忍,只願看到你,笑容裡存在的永恆,或許最終我不會再等,或許你還是屬於另一個人,只願你能感應我,曾經給予的認真。 因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因為「愛你」,所以「不想放棄」,因為「堅持」,所以給了我「勇氣」,因為「堅持」,所以讓我更「愛你」,因為「堅持」,我們的愛更「長久」,一切的一切都只因為「愛你」,永遠堅持「只愛你一個」。 在我心中,有個叫「愛情」的心房,而你卻在這個心房最美的時候,悄悄的離開,你在這的心房只留下...,心痛.寂寞.悲傷。 白淨的水;白淨的幸福,幸福如水,水可以隨著容器的不同而改變原有的外觀,因為水是千變萬化的;而幸福也是,當一顆心失去了應有的愛之後,幸福也會跟著變質,就像水一樣 ....緊握在手中,依舊會立刻流失,一秒,也永遠不了,一秒,也無法挽留 .... 你的世界,是我所進不去的地方,你的內心,是我所回不去的從前,而你的改變,是我永遠追不上的時間!哀傷。笑容。遺憾 這三個詞,怎麼解釋?在你哀傷的面具下,隱藏著笑容,在你笑容的背後,卻帶著更深更深的遺憾,遺憾的感覺,已經漸漸陌生了,現在,又因為你清晰起來,你給我的陰影,是我揮之不去的惡夢,我沒能走出那黑暗的深淵,只能不斷沉淪,再沉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