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2:25:14小Q蛋ㄉ異想世界~~

愛情2

既然選擇放手,就不該在回頭,我不再屬於妳,妳也不再為我等候,或許,我的心中會有軟弱,但是,
我卻找不到,堅強的理由,畢竟,只剩下,無法遺忘的美好,還有兩個,最熟悉的 ,陌生人。
愛情是什麼... 愛情是甜是苦還是無色無味... 愛情是傷是痛還是無止境的心碎...
愛情換來的是笑容還是眼淚... 任由愛情在我的生命中徘迴... 得到的卻是玻璃碎片般的回憶...
愛情是否還值得去相信.............? 你是我最苦澀的等待,讓我歡喜又怕未來,你最愛說你是一顆塵埃,
偶爾會惡作劇的飄進我眼裡,寧願我哭泣,不讓我愛你,你就真的像塵埃消失在風裡 。 風吹來的砂,落在悲傷的眼裡,誰都看出我在等你。
風吹來的砂,堆積在心裡,是誰也擦不去的痕跡。 如果我還一直深愛著你...你是否還會待在我身邊?
如果我還一直在乎著你...你是否會再多看我一眼? 是否我已不存在了...你才感覺的到我的離開?
是否我已離開了....你才感覺的到我對你的好? 寂靜的夜,彷彿星星也在流淚,街上的行人,
看起來都比我幸福一點,我無法預言,世界何時會毀滅,我只了解...我的心早已破碎......
愛戀..是我願給妳的無悔.. 心碎..是妳留給我離別的紀念.. 無悔..也許可以再找到安慰..
可是離別...如何做廢?? 風箏斷了線,是飛不回來的,因為,它屬於天空,
斷了線的那天起,是離別的開始,也是情感的結束... 我一直覺得能夠對你付出,很快樂,
好希望你因為有我,而感到很幸福,你知道嗎?當你讓我覺得我的付出理所當然﹔心 好痛......
風箏,抓的越緊,越飛不起來,鬆手了,卻也飄走了。愛情就像放風箏一樣,抓的越緊,爭吵越多,放開手握,卻往往消失殆盡。
愛情,重在彼此信任、相知相守。或許過度的關心可能是一種負擔,但是適度的關心卻是一種幸福。
第一滴雨飄落時,想你的心情降臨,風吹瞬間刮起思念旋風;第二滴雨飄落時,無奈在心中擴張,呵氣白霧寒冷拉長距離;
第三滴雨飄落時,孤單滿滿在心頭,冰冷漫延凍僵玫瑰的鎖;第四滴雨飄落時,慌忙在街上找尋,熟悉陌生記憶中的身影
有時候,在表面上裝的若無其事,但是你知道嗎?我的心,在一個你看不到的角落中,一陣又一陣的抽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