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8:14:51Q美眉

身邊的朋友-都是我的媒人 但到底誰是男主角呢?

姓名:莊介緯
綽號:Q美眉
身高:162CM
體重:秘密
星座:巨蟹座
生日:7.13
我.Q美眉是也!今年22歲.是個愛漂亮的女生.但感情這一塊.好像總是遇不對人!而我距離上ㄧ次戀愛.也好一段時間了.身邊的人呢?總是怕我孤單要把我推銷出去.就像我媽咪.賣保險的阿姨.自助餐的老闆.健身房教練.還有陪陪的表哥.就連小惠惠的男朋友都要介紹他朋友給我認識.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啦!
看著身邊的朋友每一個都甜蜜蜜的.而且交往的時間ㄧ個比一個久.要不要這麼幸福啦!哈哈.不過也真的很替大家開心.可以找到ㄧ個疼愛自己的人.好吧!星座說:巨蟹座的人.在下半年度桃花運超旺唷.只要隨便微笑ㄧ下.就會有蒼蠅飛過來啦.到時看被我捕捉到的是哪一隻.最好是對我好.又願意照顧我的人.大家恃目以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