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09:59:00PABLO

知道太多真的不是好事情....

首先來個題外話-當下作這張平面的時候-其實自己很後悔 為什麼沒有入鏡!!!!!
我在幫這幾位美女拍MV封面吧~_~" 你們整個很有姿態呢~! GOOD!!





正題開始-雖然上面是說知道的太多也不好-不是說我知道的事情很多-

而是因為最近做夢-所以呢....去大量了解夢的意義-

今天又一個夢-

之後我發現....夢醒之後-因為太了解夢裡面的任何一處了....

結果搞得自己分不清楚這個夢到底要跟我說什麼!!!!

天那....有血 有膿皰 有衛生紙 有醫院 醫生 同學 父親 棉被 枕頭 睡醒 幫助別人 看到鼻子 眼睛 臉 疾病 等等的.....

後來在去確認自己的夢想對我說什麼-結果....每一個東西都有他的解釋~!!

老天ㄝ~你要叫我選哪一個去解釋呀~整個覺得 夢到什麼都好-不要管那個夢的解析了.....

根本什麼都可能 什麼都不可能....真難搞~

哈哈!! 所以....作夢....看自己最想看的就好-不要到處亂看....這樣根本沒辦法分析@_@

只能説~哈哈哈哈!!!搞啥~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