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1:21:40PABLO

早安你們!!

送給今天幫忙的各位帥哥美女們好天氣圖片~嗚呼~
<別說你們不帥不美~!!! 沒聽過認真的.....最美麗嗎? 嘻嘻~! XD>
本日照片來自於以下~還會繼續新增ING~<墾丁是個美所在->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760325&;book=27


呼呼~!!! 今天颱風天!! 聽說外面 大雨 大風!!
我們 才不管勒!! 風雨無阻~!!
一早6點多就先來到樹德科技大學~!
準備迎接新生入宿的大日子呢~
等待之後 的迎接-
結果勒 結果勒~
好像搬運的 很少自己系所的ㄝ~@_@
啊 啊啊 人勒~??!
不過幫忙人家就是很開心呀~! 好玩ㄝ~!!
嗯 這是提外話~不打流水帳~




今天 大二 第一次 一起歡迎新生
不過 看樣 像一群老手呢 你們~! 厲害厲害~!!



第一 第二 宿舍 都很辛苦-
尤其第二 宿舍 <女生東西特別多齁!!>辛苦!!
我只能說~哈哈 看正妹是要付出代價的!!! 阿哈!! <幸災樂禍>
<嗯-真的ㄋㄟ~去年幫忙第二-根本是在跑馬拉松吧~>




今天 風真的 很大 大到 我都覺得我變輕盈了~
大到吃飯-只要打開便當等風來<嗯 這個~梗~>-
大到 鼻涕流出來就貼在旁邊人的臉上~哈哈~!!!
大到都可以用風箏送新生來樹德了~
雨呢?? 要下不下你想嚇誰呀? <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們的~>




今天雖然辛苦-不過在當中的歡笑最重要-<棋子貼在網子上的那一目實在讓我們都笑翻了-害別人以為我們有病>
而且 我發現!! 大二女生居多呢!! 這時候 我要說~ 其他二年級的男生!!! 你們要好好彌補這邊的女生們!! 她們辛苦的勒~!!
<沒有記錯的話-大二男生只來了小富和河馬-還有一位新轉學生小刀ㄋㄟ-

<<<<其他人呢-人呢-都去哪啦!?快給我來人呀~!!(死娘娘腔+破音樣)>>>>

<等等....好像連大三也是女生多於男生-齁~真是齁~這不是母系社會吧!?>



我真覺得-這是每一年最需要壯丁的時候ㄝ~壯丁們要主動一點詢問這件事情呀~!!
<因為我記得在我心生入宿那天-幾乎都是男生在搬運東西-女生只有幫忙接待跟櫃檯服務-現在女生變成萬能嘞@_@>
嗯-女生 你們很~屌~!!


辛苦了今天 之後 還是需要 大家的幫忙- 真的真的很需要-要堅持下去~!!!
還有看到這篇的男生要記得下個活動有機會就來幫忙!! 幫忙分擔一下嘛~是男人就來!!你說是不是呀~?<還懷疑>


今天是一個不錯的開始-很多家長們都說我們很熱心-謝謝 等等的感謝話~
雖然今天是個冰冷的天氣-但是樹德這裡發生著很暖人心的一個活動-<<真是感人的畫面-拭淚....哈哈~!!>>
負面的評價還沒有聽見-
嗯! 系學會 繼續 加油~!!!!!!!! 我們要更好更好~!!更好更好更好更好更好更更更好更更更更好好好好~!!<菜圃你說完了沒!>




ps<以上照片是送給大家的-今天天氣很不好-所以送一張舒服的畫面給大家暖一下~>
<痾....其實之後回到家是幾點我都忘記了-因為我才洗完臉就躺在榻榻米上了-所以之後各位的電話都沒有聽到了.....>
<痾....剛睡著的當下如果要用最貼切的話來形容我-就是屍體一個->
<呼呼-期待這天的照片出現吧!!今天ㄉ各位-一定會幫你們用的漂漂的~>
<再次謝謝大家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