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1:19:41PABLO

四日不新增--便回復古去~

聽說以前有 一句話 是說 四日不讀書 然後 怎樣了?

標題上 本來是想打上 四日不新增-便知人煙少~

不過不符合今天要說的-哈~

其實 今天沒有特別想說什麼-

只是 現代音樂 聽膩了-

所以最近常常聽 比較老的歌-我們就先稱呼他是 復古音樂吧~


嗯-也剛好 有拍到一個 可愛的復古~ㄅㄨ~ㄅㄨ~




當然 更要說出來的是~今日有新增相簿唷!
為了給大家方便 我就天在這邊連結去!!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760325&;book=26

希望有控ㄑ看看全部唷-有點小故事~
攝影大部分的人追求的是整體和舒服感-主題性
菜圃對攝影 追求的是一個畫面或許不只有一個主題-被那些白色分離後-似乎有好幾個部分是不同心態去看這個世界的-
畢竟生活不同-攝掠的畫面就會有所不一樣嘛~不能只要求別人只看你的世界-同樣的畫面也有別的世界-
菜圃用的色彩比較艷麗-出自自己有些色弱-所以特別喜歡艷麗的色彩~

還有還有!! 暑假 寒假 是菜圃 常常新增的時間-
開學後 又要回到設計學院-就沒有時間一直玩這些平面了~
所以新增的次數就會相當少嚕~!!
不過還是希望 喜歡來這邊的人 要常常來唷~
因為 音樂 會常常 新增的!!偶而來聽聽不一樣ㄉ音樂嚕~或許你也聽過 也沒關係 嘻嘻~!!


ps<今日神秘麥田園有請朋友來跟我說 他ㄉ電腦沒有網路 無法回覆我-我才敢在今天新增的>
<雖然菜圃的作品沒有特別專業或是時尚-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