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2:31:09PABLO

平面

照片這種東西-以前對我來說 只是參考繪畫的資料霸了

我是繪畫出生

在三年前-我還不玩平面設計-

是因為 上了大學-來自各地各種科系的學員的太多太多-

其中 跟我現在都還是朋友的 林奈 是玩平面出生的-

我在他身上得到一些啟發-開始對於平面有所感受-

慢慢開始變成我的樂趣-也開始學習-到處看別人的作品-

看看人家怎麼拍照-如何調色-


因為在高中訓練過我們很多技法-所以 大部分的作品-幾乎可以猜測如何運用-

先加以猜測 再由中開始腮選-支後摸到邊-然後開始大量實驗-

等到認為 基本要求達到 和 別人的作品 有些水準的時候-

就開始試試創作-等到技術穩定之後-開始學著如何別有風格-

就是 是手法 ' 主體 或是 特別才是最好的突破?

最後覺得-自己眼睛裡的世界很有趣味-所以開始相信自己的眼睛和想法-

開始玩玩我的想法和眼睛的方式-慢慢得到一點樂趣-

接著就是 在這裡大量新增!! 分享自己的樂趣-其實是一種很幸福的生活-即使沒人認同我-現在的我還是跟設計熱戀的-沒有必要擔心孤寂-

只要去做!! 錯了 再改- 改完 或許哪裡又出錯-那就一次又一次的修改-設計人的人生就該這樣-證明我活著的最好方式~!

繼續加油~

ps<不好意思呀-最近廢話很多-如果不小心一直重複一樣的話題-就別理我@Q@>
<並進我對文字記憶力很差-常常忘記文字-但是圖片或是影像的東西-一眼可以記上8-9年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