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2:50:16PABLO

夜間火車間

晚上10點多-依然習慣那時候回家-

不喜歡坐莒光 自強號的我 因為火車一直誤點

讓人必不得已先上車-對我來說-莒光 自強 都是很有壓迫感 很不舒服 很難呼吸的室內場所

所以一直很不喜歡-更討厭那些座位的安排-坐在當中更加不舒適-

只能接受 其中的 火車與火車之間的部分

嗯....選了個沒人的之間處 安心 安靜



到達下一站 有老頭上車了-一發車就坐在梯口處

喔....他的酸味...哎....忍一下吧~

終於到了下一站 門開了 空氣新鮮了!!

大口吸氣!! 痾.....怎麼有狐狸的味道....兩名男子也進來了....

媽呀-我想走了...又來兩名女子一名男子....

天那....我被包圍了-該如何走~

真希望我能忘記呼吸!!

嗯?!?! 又多出新的臭味....

低下頭來~ 挖靠!! 老頭托鞋子嘞!!!!!

媽呀!!天呀!!怎麼還沒結束呀!!?

遠遠 看見剪票叔叔來了~

心想<快開門快開門 救我呀!!!大叔叔!!>

來了!!

......................


剪票員才是對可怕的 ~汗味戰士~!!

我快吐了...誰能救救我!!

我的晚餐 快衝出來了....我....到家了~!

謝天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