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4:53:42PABLO

給媽咪~

這次 母親節 就沒辦法回家過嚕~

下禮拜ㄉ 世貿展 老師招集我們ㄑ佈置展場~

那時候回ㄑ好~

不然這樣 來回很花錢...

嗯~我們老師 是這次ㄉ世貿展場總監~

所以 招10人ㄑ幫忙~

我盡力表現~!應該可以ㄑ沒問題~(星期日要先培養我們一些觀念)



給媽咪ㄉ話:

高中之後我就幾乎不在家ㄌ~

依然對家人不陌生~

現在ㄉ樣子 人人都說 這是不孝~

但是我覺得~

只要我認真ㄑ完成每次ㄉ作品~

這就是我ㄉ逕孝方式~

設計這種東ㄒ很花錢~

說好不好 說壞不壞ㄉ~

可能常常傷本 不討好~

不過只要對ㄌ~

被人肯定ㄌ~

那就不一樣ㄌ~

現在我最想做ㄉ就是創造更大ㄉ手掌心~

能抓起一切ㄉ掌心~

能保護我想保護ㄉ人~

這才是我要ㄉ~

雖然說起來簡單~

做起來確實很吃力~

只要我能~

就會繼續~

一直向更高處走~

可能很孤獨~

不過那也就是幸福ㄉ前生~

現在我ㄉ設計才剛開始~

路還常ㄉ很~

這ㄍ長度...

比我之前預設ㄉ還長ㄌ100倍~(有多長...嗯...法律.心理.結構.人文.數學.自然.環境.燈光.時代.轉化.材料.運用.結合.工具.製圖.經濟.估價.家具基本尺寸...這些都要會...光想.....頭就大.....)

沒關ㄒㄉ~!

我會繼續~

我想信 自己可以做ㄉ到~!

也會執行他~

就像 阿連主任對我說ㄉ:(我是ㄍ行動派ㄉ人~適合這門設計~因為設計就是需要很強ㄉ行動力~)

謝謝主任ㄉ支持~!


嗯~!

媽~!

永遠愛你們~!

謝謝你們那ㄇ辛苦培養我~

我會更努力~!

一定ㄉ~!

希望以後能常常帶你們出ㄑ玩~!

這是我最大ㄉ願望~

永遠不變ㄉ願望~





PS:最近真ㄉ忙翻...

一直在玩材質這種東ㄒ.....沒多ㄉ時間畫電繪....

所以先畫這張...(沒什ㄇ構思....拍謝)


下一張電繪已經構思好ㄌ~

只可惜 這枝要花很長ㄉ時間~

角度 還有眼神 都很重要~

嗯.... 畫好 一定 給大家分享~!

謝謝一直給我力量ㄉ人們~!

謝謝~!






阿嘎豆 2007-06-04 17:41:32

ME TOO ME TOO
我也要參與帶爸比跟媽咪出去旅遊的行程  加油~~!!

媽咪 2007-05-22 00:41:31

雖然栽培你們兄弟三人是不輕的擔子,但這些對我和巴比算是美麗甜蜜的負擔,你們的懂事聽話貼心就是媽咪和巴比的最大安慰。
我們一直都很相信你的能力,希望有一天你的設計作品是遍佈世界各地,那我們就可以跟著你到處去遊玩。嗯!就這麼說定,這是我們2007年母親節時共同定下的願景目標。

猴子 2007-05-21 17:00:09

一定去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