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23:54:30PABLO

我門ㄉ新同學~! 快閃行動藝術~

它~

ㄎㄎ~這是一ㄍ對外ㄉ比賽.

為ㄌ錢~

小掰.阿幹.善澤.我.

我們一起為這ㄍ人.做ㄌ出來.

善澤.我.負責製作.

阿幹.小掰.負責拍照攝影.製作影片.還有行政.

因為這是鐵網...所以ㄋ...在我們製作過程...

很多人ㄉ手都受傷...

不過ㄋ.....我想.大家都忙ㄉ很開心.

幾ㄍ好朋友一起製作比賽ㄉ東ㄒ.應該是很快樂ㄉ.

ㄏㄏ .最後.我們還為他點燈.

晚上ㄉ它很很屌唷.也可以說.很美.

因為大家這樣ㄉ辛苦.當看到燈亮起.

感動到沒話說.....

真ㄉ.....辛苦這ㄇ就.就是為ㄌ看他發光~!

ㄏㄏ.初步ㄉ構想是我搞ㄉ.

不過呀.沒有你們.我啥都做不到~

所以呀~!超級感謝你們呀~!!!!

阿幹.小掰.善澤~!!謝謝~!!!!!

希望以後我們還有機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