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01:29:17PABLO

半夜.汗水.可怕.(5分鐘之內流ㄉ汗)

別懷疑.

這就是水.是汗水~!!

半夜.從永安市場站溜到我阿姨家ㄉ這段路.

所流ㄉ.就像....下雨一般...連自己都快張不開眼.汗水一直不停ㄉ滴.

原因.就是...雖然是12點多ㄌ.

可是...我經過ㄉ這條街道.

還是很多人ㄉ.

就因為這樣...不想被人家看到太久...

有點小不好意思.因為...一ㄍ那ㄇ晚溜冰ㄉ人.

一定被說是怪胎....

所以...我就用最快ㄉ速度.衝到我阿姨家....

害羞+緊張+趕時間(要看書)所以...就...能衝多快就多快.

盡量不要給太多人看到....

就這樣我破ㄌ自己ㄉ紀錄.

上次計時是6分多鍾.這次5分多鐘.

所以還算滿意.

呼~好累人.不過.還要看書~!

阿秉儒~!給自己加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