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21:21:05PABLO

心寒(素描.靜物) 內容要看唷 或許你也有同樣的感受過

走過18年ㄌ.

在這條路上有起有落.

常常要想其他的方法繼續往前走.

會在某些地方遇到朋友.真誠的回應他.

微笑帶過很多的尷尬.苦日子

雖然這些事不常發生.

但是卻讓人覺得他來的很突然.很久.即使是短短幾分鐘而已.

心寒是因為被騙ㄌ.知道ㄌ.我卻不吭聲的原諒對方.

我會讓你騙.騙到哪一天你發覺自己有多殘忍.

可是...現在的人們.

幾乎不把情字上心上.都先為自己早想.



現在....發現不對了.是應該好好處理ㄉ時候了.

卻被我稿的更糟糕.或許是因為怕別人不高興.以前一次次的容忍.

不過現在ㄉ我.不該再讓這種事平淡的過去.

因為在未來的爆發點上.會有更大的變動.

就算對他不了解或是從此不再說話.

我也願意做最愚蠢的方式.這樣其實對你我都好.

對別人好.卻常常被反咬一口.

這種痛不是表皮的傷口.不是好ㄌ就沒事了.

那種痛.痛在我左胸.有時候是很難癒合ㄉ.甚至沒辦法癒合.

我從不為外表上ㄉ傷口掉淚.

而內心ㄉ大洞.卻能讓我痛到掉淚.

可能你讓我心碎.失望.

沒關傒.我會一片片撿起.好好拼起來.讓它繼續跳動.

謝謝你讓我成長.讓我進化.

ps: 國中到現在一直想留下ㄉ'字'


要是打ㄉ不是很順 請多多原諒. 嘻嘻嘻嘻~
☺昌昌 2007-02-09 16:08:22

啊!! 是3忠的學長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