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1:52:20# 笨蕩 优 -大笨柔

昨天台南出車

今天我哥帶我出去出車.場面真壯觀.比第一次出車時還多人.
但是這次有點小插曲.因為要輸贏.本來我哥是沒有要帶我去ㄉ說.結果後來我又去ㄌ.

我哥給我一隻甩棍保護自己.....

因為隨時發生什麼是都不知道

沿路一推警車....

我悶就跑給警察追

阿ㄋㄟ ~’~

在路上發生一些事情

那就是有一台汽車北濫.撞到我悶ㄉ人.結果還加速逃逸........
我悶追上去.還是來不及.
讓他跑掉ㄌ

更扯ㄉ是我悶ㄉ敵人丟 信號彈

幹..... 獸北濫ㄉ

還有人拿滅火器



我悶一直玩到5點才散會



照片 影片 以後上傳 整理中

上一篇:全運會

下一篇:逛逛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