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03:17:06# 笨蕩 优 -大笨柔

1/16對於翔

我悶真ㄉ很瞎...... 自己猜啊

我悶又去嗨ㄌ....

今天是在707 有翔ㄍ.強ㄍ.大胖子.我.小愛.粉殺.跟大粒ㄉ- - -
抗到翔ㄍ我很高興因為我要去台南ㄌ今天是16號ㄉ晚上.我17號要撘早上ㄉ火車
有點不捨///
我也不知道為何我ㄉ 心情 會如此煩躁

名知道我ㄉ遊戲規則也知道我 跟他 是不會有結果...
因為..........
但卻要走向我已經知道ㄉ不歸路
我有克制自己 說我是清楚ㄉ
我知道我在幹麻
只是 我又忍不住ㄉ要踏境去那ㄍ無底深淵
也許我只是想貪圖那一點點ㄉ 幸福 和 溫暖

也許是我缺乏 父愛 可以這樣說吧
因為我喜歡上ㄉ男人都比我大吧

也許吧

只想貪圖一時ㄉ我 在以後希望也會落空
但這是我選擇
因為我已經知道我ㄉ遊戲規則

不像有人傻傻ㄉ

我真ㄉ很想跟她說
但是
我答應ㄌ某ㄍ人

等時機到在跟她說ㄌ
只是一ㄍ是我ㄉ姊妹
一ㄍ是 想愛卻愛不到ㄉ人

我該怎ㄇ半
也許因該由那ㄍ男人去告訴那ㄍ傻女人吧

只希望那ㄍ傻女人別被騙ㄌ

畢竟人心深不可測
他在想什ㄇ我耶不知道

只是玩玩ㄉ吧
只是陪搖ㄉ吧
只是他悶短暫ㄉ依靠吧

我想讓他順其自然就好ㄌ

因為誰ㄉ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有以後

當你抱著我ㄉ時候我想我得到ㄌ我想要ㄉ依靠
當你陪著我喝咖啡ㄉ時候 也許悶悶只能靜靜ㄉ聊天
但我知道你是有當我是存在ㄉ因為我知道你有你ㄉ家庭有事業有自己ㄉ一片天
我只是ㄍ外人
你卻要在那ㄇ晚抽控出來或許不是我一ㄍ人ㄉ關西因為還有別人
我不管你是為ㄌ誰.但我絕ㄉ這樣就夠ㄌ.
我要ㄉ不多.
是我常說ㄉ一句話
但我想這是騙人ㄉ
呵呵

這幾天你都會打電話給我...心中暖暖ㄉ

<手機響ㄌ> 翔ㄍ家

是你打來ㄉ.跟我說你要去吃東西.你問我在幹麻.我回答說我在打日記.你想知道我在打什ㄇ.我說是秘密
其實是在打我內心ㄉ想法和對你ㄉ感覺.我跟你說吃完ㄌ趕快去睡.你說好
我ˇ跟你說掰掰
就這ㄇ短短機秒鐘.我絕ㄉ這樣就夠ㄌ

希望我悶一直保持這樣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