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04:31:47# 笨蕩 优 -大笨柔

離開ㄌ  ~ ~

這次真ㄉ要離開ㄌ

我可能短時間ㄆ會再回來這個屬於我ㄉ地方

想換個環境

想自己一個人去面對一切

想重頭來過

愛過

更要好好過

不是咩

我曾經等待過無數ㄍ人

但是

換來ㄉ只是ㄍ

無言ㄉ結局

有人說

女人花

但我說

男人更花

有人說

女人善變

但我說

男人也善變

女人善變ㄉ

是心

男人善變ㄉ

卻是臉

有差嗎 ??

有人罵女人



但男人呢 ??

卻是

犯賤

有疑問嗎 ??

好像都一樣

個人認為你

只要沒結婚

只要沒劈腿

只要你是真心

愛一ㄍ人

你都沒錯

就算別人

再怎麼說

你還是

贏家

因為他們不懂得愛

幸福

幸福ㄉ定義是甚麼

是希望

你愛ㄉ人比你更幸福

愛在心裡口難開

我愛你

卻說不出口

你愛我

你也說不出口

請問 ? ?

兩ㄍ人。

不勇敢。

怎ㄇ愛 ??

對吧 &

下一篇:說好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