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10:42:29鴨子

原來是..藉口

在這幾個月裡

 

陸續接到至少""6個""紅色炸彈@@

 

開心的是....朋友又有人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反過來看...

 

哀...我的荷包估計一下又要跑掉一推"小朋友"了= =川

 

朋友也很熱情的問我!!

 

你...哪時要帶女朋友可我們大家看阿??

 

你...打算哪時候也丟個紅色炸彈給我們阿!?

 

我只能無奈回答....

 

現在的我有那個....

但是,自己還沒有那種動力!!

 

現在的重心都在工作拼經濟!!

 

因為沒有穩定的""小朋友""支撐..就別提什們事情了

 

這是很現實的!!

 

許多朋友也很不錯的回答了我的問題....

 

""你不錯阿...很努力在賺錢...

  但是,這些都只是個藉口..推拖之詞"!!

 

我是該笑呢?還是該裝傻!!?

 

我也只能說...小弟我都不急了...你們是在急什麼阿!!

上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