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22:17:43鴨子

全新體驗...物流

好累阿...

這兩天上班的狀況真的...都快要缺氧了!!

 

星期二出門前看了電視

氣象不是報導會下雨嗎!?

結果...

被騙了= =川

 

果然..

10號11號這兩天

同事..看到我在忙著做事情時都說

 

ㄚ不然你是要暈了??

還是要死阿!?...@@    好無言ㄚ...

 

整天悶到自己都快缺氧了

 

10號這一天!!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一直忙到已經在交接班了

我還是忙著打掃收尾  = =   

 

11號這天

和10號的情況差不到哪去

好樣子"悶"...

一有空檔

就持續的補充水分

 

只是...

我所流的汗

都比所喝的水還要多...

 

今天在吃晚餐後

遇到同期的同事..問我一個問題!!

同事:你的口罩怎麼會..那麼""乾淨""...

我:當然很乾淨囉!!

同事:是用了幾天阿??

我:這個問題很好...

我:口罩...我當然是一天換一個新的!!

只是...會讓人感覺用了至少2天吧@@

同事:都還沒下班你的口罩就已經

            和從垃圾桶拿出來的差不多了ㄟ!!

""我當時的口罩真的很像...拉基桶拿出來的....= ="   

各位看官,你們自己想像一下..又髒且上面都是汗水!!

 

我:這不是我能控制的..

         它要那麼髒也不能怪我阿!!

 

不過

今天接到副課長的招見..

 

當下心裡面想..

靠腰..要做沙小..

是不知道正忙到頭暈嗎!?

 

見了面之後才發現

原來是

副課長要徵求我的意願

是否要轉換到..做物流!!是我們統稱的""小蜜蜂""

 

當下一聽到..

當然是說ok的啦!!..哈哈

心想終於不用天天忙得像瘋子一樣了!!

 

哎呀...期待下星期的全新體驗!!

但是應該也不是什麼爽缺吧....

上一篇:廟會

下一篇:颱風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