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23:22:31鴨子

珍惜..

新的公司已經待了..接近2個月了!!

時間過得真快。

上班還是那麼忙..

衣服依舊,從上班到下班沒有一分一秒一乾的...

 

在新的環境裡,我適應得還算滿快的...

已經可以和半數以上的人大聲哈啦了!!

 

昨天7月22號

 

把才穿不滿2個月的衣服拿去做更換成新的

6月1號報到所領的兩件衣服...

都已經髒到有點嚇人了...廠務的看到時

一直催促著我趕快拿去做更換!!

 

因為我算是衣服髒最快的新人!!課長都有點嚇到哩  = =川

 

重點來哩!!

 

7月23號這天的早點名

聽到課長宣布一件令我好奇且震驚的事情!!

好奇的是...

聽到公司有位同事在上周末因車禍...而過世..先行離開了!!

當下的我一直在猜測是哪一位!?

會是我看過的嗎??

還是我曾經聊過天的同事勒!?

 

一直抱著猜測的心情在想著...

直到了中午吃飯時!!

謎底解開了...

從一位同事的嘴巴說出一位..

嚇到我的同事!!

 

那位同事給我的映像超深刻

他是一位每天點名時,答又...最有精神且最大聲的人!!

且我們也時常在休息時,在休息區閒聊..一些工作上應注意的事情....

我也會向他問一些..我不懂的問題!!

給我的感覺真的是一位..工作時很認真且也很熱心的同事!!

但是...既然悄悄的走了!!

我知道同事之間都很有默契的..不想在工作時提起這件事..

除非有人問起!!

 

同事之間都說..一位那麼年輕的人就這樣子走了..

且走的很不值得...重點是!

因為他是"酒後騎機車"才造成這起令人遺憾的事情!!

 

現在同事們,也只能希望他可以一路好走!!

 

奉勸大家...還是少喝點會比較好!!

我本身是不反對喝酒!!

因為我也會喝..

 

只是酒後可別太逞強!!

不然..會發生什麼事..不是自己預料的!!

上一篇:心事誰了解!!

下一篇:這一天又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