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10:52:04鴨子

既然做了就別讓自己後悔

這一個月以來,工作上感覺還滿順利的。

 

只是,有點倒楣...

 

右腳一直持續的被鐵條..鐵籃子砸到!!

 

有夠倒楣的... 

 

但是,工作還是一樣很忙碌!

 

同事都叫我飆汗大王......

 

我只是汗腺比較發達...

 

除了休息之外,我的衣服一直都是濕搭搭的

 

當下的工作雖然累,但自己還滿喜歡的!!

 

因為我每一天選擇了...

 

快樂的過,工作上的每一天!! 

 

這句話應該很多人都知道的>>>

 

快樂的過..也是一天。不高興的過..也是一天!!

 

是你們的話會選擇怎樣的過屬於自己的每一天勒!??

上一篇:我的態度

下一篇:又在失血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