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7:56:02鴨子

找工作

轉眼間已經從一個小階段的軍中退伍下來了

在那之中待在家裡整整有一個月之久

在這一個月的時間裡一直在等待著快退伍前所應徵的公司通知

等待的時間總是煩悶的!!

 

第一次的等待等了整整從未退伍前的十月等到退伍...感覺好漫長..

第二次前去應徵時已經是十一月初了~~

可是看著電視及朋友一直在說最近很多工作都是很找到的

且有些公司已經有了即將要開始放無薪假的傳言了!!

在聽到這些傳言時感覺現在要爭取到工作是很困難的

在這之前我也和許多人一樣透過網路人力銀行進行工作的尋找

也投遞的許多工作履歷~~好像都是投到大海裡一樣!!沒有回應

我自己不敢說有很好的工作經歷..但是也和同年紀的人相較之下

應該有的不同的社會經驗吧!!

 

當兵前所從事的房仲業讓我見識到人對於一些事情所下的心思及心機

在房仲業裡待了三年之久


在那所待的三年裡現在已經是以前的回憶了~~

 

 

現在的我已經順利的應徵到自己想的工作了

應該要說自己比較幸運吧!!

在這種景氣之下能找到工作已經是個很好的一個開始了!!

 

現在已經做了2個多月的工作了~~很多朋友都要我注意一下身體健康

好像因為是我做的是..大夜班的原因吧!!

已經有1個多月沒上來打新文章了~~

 


 

 

上一篇:2009年1月1號

下一篇:與自己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