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00:51:29鴨子

心裡話

今天夜晚的海邊真的好寧靜~


海浪的漲潮聲是那麼的清晰~


心裡浮現許多許多很想親自向妳說的話~


只是被自己的膽怯給淹沒了!!


好像我從來都沒給予自己一個機會好好的向妳訴說真心話~~


但是就因為這樣才會使這個機會一直沉睡在我的內心深處~~


也許自己會痛恨自己的白痴.愚蠢...


笑自己的膽子是否有帶在身上~


哀..今天的夜晚星星依舊那麼明亮~


依舊沒煩惱的高高掛在遙遠的天際~


妳和我所站的土地..

妳和我所看的天空..

妳和我所呼吸的空氣..都是相同的!


但是天上所看的星星也是一樣的嗎?

或許不同吧!!


我真的真的~~


很希望能把自己手中獨一無二的兩張通往未來的車票~~


其中一張我會緊握在自己手中~~

而希望另外一張未來車票能夠親手交給在遠方的妳~

而妳到時候願意接受我手中的那另一張未來車票嗎??

上一篇:想起以前..

下一篇:再見了米格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