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0:31:34鴨子

終於~~~

這段日子應該是個我難以忘懷的時候吧

雖然說,我知道自己的表現差別很大

但是卻給了我一個往後很好的回憶

在淡水這個地方..我交了第一個女朋友!!

只是這段感情讓我感到快樂,只是真的沒有好好珍惜!

雖然這段只有維持短短的兩個月..

我發現很多事情真的需要好好的溝通(雙方),不然心真的會痛

我也在工作上,慢慢的磨練自己的脾氣與耐性

真的是”錢”至上,要把一些鳥東西改一改

記得剛從事房仲業時,第一年和公司老闆朋友吃飯時

那位老闆朋友說:我連個業務的感覺都沒有,還很懷疑我能勝任嗎?!

當時真的讓我有點傻掉了,只是沒有讓我打消我要努力工作的那份心~

等到半年之後是第二次的碰面,對方大吃一驚..

直呼..我變太多了,還是直問老闆是如何調教我的!!(呵呵..)

”530萬”這個數字是我第一個所賣出去的房子成交價!!(是別墅喔)

不過我自己覺得這間房子,應該是這位買方真的很喜歡,所以才會購買吧!!

當時我自己真的說真的賣掉時有點.莫名其妙..呵呵

對哩..雖然工作這段時間不是我第一次在外面自己住~~

只是..應該是我認識的朋友太少了..放假時都不知道要去哪玩~~

哎呀..以前的事情都是過往的事情了..現在的我去想太多

7/27號這天我把已經工作3年的房仲業做結束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既然覺得好像離開工作後很快樂的感覺(太久沒有那ㄇ自由了)

我發現距離離開淡水這個地方的日期剩下1個禮拜了!!

8月5號就是我離開淡水的大日子哩~~~

淡水這個地方..充滿了我很多回憶.有很多的喜怒哀樂...

這個地方我真的很喜歡..希望有機會能夠居住下來!!

不過前提是..錢需要存多一點才行..

。柔。 2007-08-01 09:09:54

唷!

你又要飛往另一個棲息地了ㄚ!

祝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