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02:09:36鴨子

以前與現在

這幾天慢慢的才開始發現


自己的壓力來源在於自己


想,都是在一直胡思亂想!!


空,只好盡量讓自己放空


忘,把一切不好回憶拋開


真不知到現在的我因為什麼原因在改變!?


回想起從前,在想想現在的自己..



內心裡真的滿好笑的..


自己變化真的太大了,以前的流氓鴨子.不見了


現在,在淡水這個地方,出了門我就是一個上班族


以前手握拳頭,至於現在是手提著公事包


以前嘴上講得是三字經,現在嘴上講的是專業術語!!


以前在朋友眼中是壞小孩,現在,在客戶面前是營業員!!


現在心中有許許多多說不出來的話,真得太多太多了..


不知道跟朋友說了是否會比較好!還是別再去想好了!!


呼~~自己開始進入.不去想..不去亂想.


以前的種種事物都只是虛幻的,就當在夢裡所發生的吧!!


現在我就是我,我不想在虛偽,只想好好的當自己!!


我就是我,別想我會為了別人而改變,這就是真正的我!!
小涵。 2006-10-30 23:56:15

做自己想做的是是很重要的啊,
可是生活也很重要,
好好思考,衡量一下要怎麼繼續生活吧,
啟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