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1:33:58鴨子

煩惱...做個了斷!

日子一天天的過! 煩惱一天比一天多!


事情想說出口卻不知如何開口!


自己知道我選擇的路是艱辛的!


真的好累~好累...


我的煩惱,真的很想找人聊聊

不過卻沒有一個人是真正了解我的!

最大的痛在於,我已經把我想說的話說出口了!!

雖然知道那件事是永遠~永遠都不可能發生的

不過我知道在不說時,那我才是世上最笨的人!!


自己感覺最近真的,整顆心飄飄然的感覺!!


我想..那應該是我該對一件事做個了斷了吧!!


心裡其實也有一個底再,最是我最後一個月了!!


決定的事,不想改變,不想有後悔之心!

離開應該才會讓我感受到全新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