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09:09:53﹡蔡貝嘉、

﹡多 麼 希 望 、



妳可知道,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夠停在義式廚房不往前走,
妳可知道,我多麼希望你能夠不上客運,
妳可知道,我多麼希望能夠再一次聊著東南西北,
妳可知道,我多麼希望能夠再一次跟你聊到早上,
妳可知道,我多麼希望能夠再跟你一起逛一次夜市,
妳可知道,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夠停在95.08.12晚上,
妳可知道,第一次接到妳的電話,我有多麼驚訝,

你可知道,我多麼希望能夠再跟你說上一句話,
你可知道,我多麼希望再跟你去一次旗津,
你可知道,我多麼感謝你那麼晚還跑出來接我回家,
你可知道,我多麼希望能再用香菸盒丟你,
你可知道,我多麼希望我能再跟你搶一次電腦,
你可知道,我多麼希望能再偷藏你的香煙,
你可知道,我多麼希望能夠就此停在96年6月份,
你可知道,我多麼感謝你如此的挺我、容忍我,
你可知道,我多麼希望能夠你聽把你未講完的話講完,
你可知道,我有多麼後悔,
你可知道,我多麼希望能再一次吵你起床,挑戰你的起床氣,
你可知道,你從來沒有對我生過一氣,這次的你,生氣了,

希望的很卑賤,
卻是永遠都不可能實現,
回憶阿 ... ,
時間的流逝,離它也越來越遠了。










上一篇:﹡稀 飯 、 恩 、

下一篇:﹡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