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17:13:16﹡蔡貝嘉、

﹡生 命、





生命短暫,光陰流逝,
有好多事情都會來不及做,

如果剩下三個月,最想做些什麼事情呢?
這個問題,今天有人問了我,
我想,我會一直開開心心的吧,
我想,我會用每一天做一件我快樂的事情吧,
我想,我會用剩下的每一天,陪伴我每一個朋友,
我不知道,畢竟我不了解那樣的痛苦,

聽鬼鬼講,安阿離開了,
嗯 ...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一個年輕的生命就這樣不見了,
問了原因,才知道是車禍,
雖然我們不熟,也沒見過幾次面,
但只要想到一個生命就這樣不見了,
還是有著許許多多的無言,

最後,想想這個問題,
如果我只有三個月的生命,
我想做些什麼事?









上一篇:﹡副 車 隊 長 、

下一篇:﹡事 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