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7:07:02Abby

【自創】崇拜小說版

 看著他的背影,女人想著很多事,眼淚代替語言,流下來。
  
  收拾最後的行李,卻收不起遺落的心。流了許多淚,卻留不住人。

  『我愛你,一直到你不愛我的那天。』『就算你不愛我,我還是會繼續愛你。』2個人
,手牽著手在舖著藍色星辰的床上說著,空氣,都是橘子的味道;酸酸甜甜,但卻是幸福的
光芒。
  
   走過幾個春夏秋冬?已不是重點,有多少笑中帶淚、淚中帶笑,才是重點。『我真的
好愛你』女人心裡想著:和你走了那麼長的路,我希望永遠都不要到盡頭。但是卻又害怕,
得到這麼多的愛、得到這麼多的體貼與關心;好害怕『失去』。

  在內心的不安與現實壓力下,變了。女人容易生氣、失去原有的耐性,以為你都懂。佔
據這以時間為刀的愛情,強迫你存在在我的存在。
  
  不要以為一切都是應該的!沒有人一定要完全懂一個人!不要總是不說心裡的話!

  『再見!我的愛,我戒掉了對你的溺愛』女人看著字條,是她熟悉再不過的字跡,鉛筆
的墨來不及抵擋水的侵犯。濕了,寂寞、失了,愛戀。
  
  我想念你。你在哪裡?

  風箏還有風可以依賴著飛翔、海豚還有海可以依靠,『我要去哪裡?親愛的你在哪裡?』

  也許真的夠了。對我的好,我懂。你不在,我該如何存在?我才發現一直存在你的存在,
你對我的青睞,變成了腐敗的寵壞;你對我的姿態,變成了回憶的遺憾。

  以為,最懂我的人是你、陪我到最後的是你,原本可能的都變成可惜了,我可以的,但你
卻不想了,我還以為我們能不同於別人,傻傻的繼續活在你已離開的世界。以為不可能的到最
後你會讓我相信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但是你不在了,失去了愛的可能性。
  
  我活了我愛了我都不管了,我只想要你在我身邊。但是,杳無回音,女人默默的想著傷痛
,囓著回憶,心愛到痛了恨到酸了就好了。

  所以明白所以離開所以不再為愛而愛,自己存在在你之外。把自己放逐在愛之外,你不在。

******************************************
真的好喜歡這首歌,用小小說的形式,學著賞析。
看完給我個建議或心得...我是個需要被鼓勵的孩子!
Abby 2007-11-28 15:39:50

謝謝你
不過我現在都使用無名了
歡迎去無名逛唷~不然是報台的
帳號是1031520

♥ 憂小咩&#9702 2007-11-26 16:36:30

我是個被你拜訪過的人^^

想說回訪

看到這篇文章

不知為什麼我也哭了

我想

我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