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04:30:26Abby

緊抱著不快樂的愛情

一陣子沒見的朋友
再見面後或獨處時跟我說些另一半的事
有時候甚至會聽到同一對一起在不同的時間數落對方的不是

X邊抽著菸邊對我抱怨一些關於他們愛情的事
覺得對方不體貼
跟他說的話都聽不懂

其實我只是個旁觀者
我不習慣說太多
我通常都會問:「那你覺得你現在快樂嗎?」
X都面無表情的說:「我不知道。」
我就會說:「那你好好想想吧!不要浪費自己的青春」


也許X會覺得我太冷血了
不會一起數落對方的不是...跟X一起同仇敵愾
其實對於感情我看的很開,但是不代表我不愛現在身邊的人
因為時間一分一秒在消逝
如果不是真正愛的刻骨銘心死去活來
何必為他浪費女人最重要的青春呢?


以前我曾經花心過,一次交2個男朋友,對方都知道彼此的存在。
但是他們仍是這樣在我身邊。
不管今天我是和A或B出去,
在當下我和他都是快樂的...
當我發現其中一個想要開始獨占我時,我會不快樂
我開始有壓力,所以我也無法給他快樂,我離開了他。
後來專心面對那個男人,他以為我乖了...就出軌了。
我當時非常生氣...很不開心覺得男人怎麼會這樣子,
至少不要隱瞞,要偷吃就說出來,我可以接受。
我花心你愛我;我愛你你就花心。後來就分手了。

很自私吧!在愛情裡我就是一個這樣重視自己感覺的人~

我的情人跟我說我很自私自己不快樂就想跟人家分手
我跟他說:「如果你知道我不快樂還無法再給我快樂,又如何要求我跟你走完未來的路呢?最後大家都不快樂。」
所以有時我會跟情人說”我不快樂”
我希望他重視這問題,而不是發牢騷說些無關痛養的話...
我才可以走下去!當別人問我我也可以驕傲的說我很快樂~

熱戀時都是開開心心甜甜蜜蜜海誓山盟的
所以愛情的開始是由快樂建起來的。

如果自己不快樂,應該勇敢的放下一切。
讓自己沉澱一下,又是杯清澈的水重新開始;
當然你也可以是美酒越陳越香
越有人懂的欣賞你的味道、品嘗你的香氣、讚嘆你的美麗

如果你的雙手抱著那些不快樂要如何在有限的時間裡擁抱屬於自己的幸福快樂?
放下吧!去追逐那愛情的美好,時間會幫助你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