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6:23:19ζ基督徒〃靜

喝喜酒................

今天去喝國中同學的喜酒...才發現原來好多朋友都好久沒聯絡了

連久沒見面的國中老師都來了勒....

哈!朋友陸續的到來沒想到都是一對一對只有我是單身一人.

其中,不難免有我在一起七年的女朋友

嗯!連她都帶男朋友來了 我被我結拜兄弟奚落的真慘ㄚ...= =

看著朋友一個一個的結婚成雙成對的進出心中難免有些許的落寞

今天主角不是我但是話題卻圍繞在我身上 一肚子的悶氣

大家還聯合起來灌我酒 拜託 又不是我結婚 搞錯對象了吧...

哈哈!看著她往事一幕幕在眼前 當初選擇讓她自由是我錯了嗎

我並沒有後悔 因為 我知道他比我更適合她 心中不難免有些感傷

不過我祝福她就像我祝福新娘一樣...

我該尋找另一半了嗎 還是該依舊單身下去?我想我從來沒有後悔過我的選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歌林多前書第十三章第四節)
*。☆♀愛☆。* 2007-05-31 01:11:01

不作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幫你打完~
記住~要不作害羞ㄉ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