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8 12:33:39折翼天使

ha 你愛我嗎...愛竟是如此孤獨

曾經的執著

曾經的感動

曾經的回憶

曾經以為走不了

而那些情緒

時間告訴了我    只是當下

也許遺留剩下淡淡的記憶

提醒著自己   有過這段回憶


呼吸著   跳動著

改變的只有時間  和身邊的人

儘管漠視著  卻還是失去了部分的自己

我在這裡   和自己對白

有沒有某一天   我能懂了   能理解了


有沒有一種儀器

告訴我  愛情的冰點

有沒有一種人

愛上了  就不會放手

有沒有一段感情

開始了就不必面對結束


時間帶領著  

練習著愛情

體會著幸福

面對著失去

習慣著傷痕

遺忘著回憶


來來去去  也許有瞬間    忘記了傷疤

某某的夜裡    卻還是隱隱作痛

只是再也回不到最初

當下的盲點   多年後找到了答案

卻已於事無補  遺留聲嘆息


最初的自己   好遙遠

現在的自己   不再穣粹

兩個人   竟會如此徬徨

等待也許是美麗的   卻也如此令人椎心

相反的情緒  考驗著引爆熱點

退卻的信任  微笑顯得多餘

是自己  也不是自己

到底幸福在哪裡

被愛的感覺   似乎...只剩自己

倉皇的只能無助的抓牢

早已陌生了   牽強著  

寂寞的原點訴說著悲哀

我還在等待   那個你說的美好



(悄悄話) 2014-12-28 14: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