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1 19:53:02折翼天使

成全

最後

你還是走了

用盡力氣宣洩悲傷

那樣真實的甜蜜

叫我如何接受

我愛你  瘋狂愛你

從開始到現在

能做該做不能做我都做了

怎麼  卻留不下你

你的笑  你的聲音  再我腦海揮不去

當你難過望著遠方思念著她

我望著你  心被撕裂

沒有她的你 沒有笑容

沒有你的我 沒有靈魂

如果能讓你愛我  我不計代價什麼都願意

而你告訴了我   要我放手

你能明白  我有多不願意  多痛嗎


當你走的毫不猶豫

連同我對愛情的期盼也帶走了


因為太愛你了   所以我希望你快樂

儘管我不再有笑容


上一篇:愛過的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