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09:09:10折翼天使

我們的愛

你是我心靈的出口 我是你心靈的鑰匙 

我在愛與被愛之間 看見了危機

愛 成了束縛

拉緊了和風的距離 囚禁心的魂魄

被愛 可以是幸福  也可以是為難

我們手拉著手 如昨天

多餘的想念 最後化為汪洋中一滴淚

那時的我 太年輕 不懂愛

那時的你 太放縱 成全愛

我看著你的背影 心塞滿了愧疚

卻在也彌補不了我劃下的傷痕

你好嗎? 一句簡單的話 卻依附了很大的勇氣

我想妳 一句簡單的話 卻讓我止不住淚

你對我說 你要看著我飛 飛到另一個幸福世界

你對我說 我飛累了 你會張開雙手 給我溫暖

我不想 不想成為你的枷鎖

我不想 再次看見你心痛

我們愛的太沉重 心無法承受這重量

我們愛的太極端 在心上留下深深的烙印

我們都該明白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我們需要的是時間 一段可以忘記彼此的時間


愛在進行式 鴛鴦如夢境
愛在過去式 想念如夢魘

上一篇:想念的溫度

下一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