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15:23:31°轟轟°ㄚ捷love如寶☆

《 眷探假》


我親愛的爸爸 ....要來馬祖釣魚

順便保我 ~~ 這樣我就能多賺三天的假期 !

超級開心= =

2 月 4 號 爸爸 到馬祖了 做小白船..大約一個多小時

終於到了 莒光 ..... 爸爸先來 (西莒) 帶我出去!!

我跟爸爸 又做小白船 到(東莒)~~~

真的很開心 .....

爸爸接下來都去釣魚 至於我ㄋ?

當然只能去網咖囉........

我爸超級利害的 才短短一天的時間

釣到 20 多 條 魚 ~~~

三天的時間 真的好快 伊瞬間 我又要回到部隊了

剛剛 跟爸爸分開 眼淚真的 快留下來了 ....

可是 我不能在這麼多人面前 流眼淚 ......

還是默默的走了 = = 才分開不到 一個小時!

就一值開始回想 這三天的 行程....

為什麼 在我快樂的時光 時間種是過的這麼快?

真的好痛恨 ..........

禮拜日 爸爸就要回台灣囉

希望 他能一路平安.......凡是 順順 !!

接下來 在等 28 天 我就放返臺假哩....

好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