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00:10:12°轟轟°ㄚ捷love如寶☆

*~封台~*沒心情打惹...

 

  沒心情打... 整個人都很煩!

    著個月的我 好煩... 

   我是不是發瘋惹? 還是 ? 

      真的 沒心情  
  
    只想 好好愛她....真的~好想!

  所有的一切都過惹
           反正都過惹

   我只想說...老婆(映如) 我真的很愛妳
  
          希望 妳好好珍惜我...

      我們之間 不需要(一堆理由)^^
只需要(好好斗愛情..還有快快樂樂)
    我們會更好斗  我愛妳 恩麻 

          天氣冷惹  不要提被子...

      捷...........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