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0:16:22°轟轟°ㄚ捷love如寶☆

*著世界!不公平..我真的累惹

 回屏東的日子 ....  真的不好過 
 
  不公平....

 為啥 我要去工作 才有錢拿?

   幫忙工作就算惹"
 
  為啥我第在家玩電腦 她就有錢拿?

 我想 錢不是重點 我會自己賺....

  
重點在 我阿公 阿罵 為什麼 都不對我好點

  種是每天兇我?><? 

   我也是人...我有尊嚴~

  我種是你們的孫子....

   難道 我不是人嗎?

  我是怪物嗎??...好多答案 我尋找不到!

 都是我的錯嗎? 我好煩.....

   眼睛流淚 流到累惹....

  著次 我真的累惹  

    著世界 有快樂 有悲傷....

  為啥 我在屏東 都支屬於 悲傷? 

   煩煩煩煩煩煩煩~~~~~~~~~

 我累惹....我真的厭倦著種感覺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