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1:09:30°轟轟°ㄚ捷love如寶☆

*北鼻"_如寶~!

北鼻:
拾起我的一顆心。帶著祝福跟愛。相投入妳心的信箱
直到我無力再給了。一種感動衝動的告訴我。我不會愛妳到永遠
我愛妳會比永遠多一天~!知道嗎?
~~~~~~~~~~~~~~~~~~~~~~~~~~~~~~
時間"可以帶走很多東西。然而卻帶不走存在心中的記憶。
不管距離有多遠。時間有多長~!好想告訴妳。。。。。。。。
我一直一直沒有離開過,我愛妳。。。><"
愛一個人不是嘴巴說:我愛妳就夠了。。。。。
而是要真正的去(愛她、。去疼她。去呵護她。在乎她。)~~!
讓妳所愛的那個人~真正感到〝溫心〞感到〝窩心〞感到〝開心〞~
~~~~~~~~~~~~~~~~~~~~~~~~~~~~~~
遇見了妳。我沒了自己~!愛上了妳。我開心不已~!
沒有了妳。我好恨自己~!放低自己。只為了愛妳~!
究竟我最深愛的妳要到何時才能了解我對妳的心意~好愛妳"
噗噗~~北鼻。。。我們要永遠幸福下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