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08:43:49花枝

親愛的母親節


今天,是妳的日子。

我很想妳。

已經四年了,我還是沒辦法釋懷,沒辦法不在意。


親愛的媽咪,
我沒有寫一張卡片給妳,因為我想說的話,妳都懂。
我們沒有所謂的慶祝,因為那只是一般形式而已,只是例行公事。
我們就像平常一樣的過每一分鐘,就像妳依舊在一樣。

對妳的感情,頓時溢滿胸口
還來不及說什麼,眼淚已經先替我說了

親愛的,我真的無敵想妳。



總說人生中難免有些遺憾,只是大小不一,感受不同罷了。

我的遺憾,來自於妳。

來不及緊緊握著的手,來不及用力的擁抱著
來不及說出我有多麼愛妳,來不及說出我有多麼抱歉

妳的笑容,好可愛,還沒來的及多看一眼,就沒了
妳的香味,還在依戀,就漸漸消失,找不回來了
妳的身影,深深的烙印在我心裡,可是,還不夠
妳的擁抱,可以包容我的全部好的壞的,我好愛
妳的眼淚,是我最捨不得的,一滴一滴的落下,我卻,無能為力

親愛的媽媽,我已經很久沒說這兩個字了,好生澀。


我是妳的寶貝,卻一直惹妳生氣
一直沒有很貼心,一直很不乖
可是,我想,妳一定不會介意的吧!
因為我是用我的生命,用我的全部愛著妳。


"人孤單,像斷翅的鳥隻" 江惠如此唱著

我的孤單,向海中孤帆,沒有妳,我什麼都不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z2B_k5KYpI&feature=related

妳那樣的把我用力抱著,我怎麼能不難過?
妳那樣無私的包容我的一切,我怎能不怨自己?

親愛的媽媽,我想要妳的擁抱,是我這輩子最奢侈的事。
我可以用我有的一切換取妳的一個擁抱,保括性命。

無法見面,我每每想到就哭
我的思念很多,已經把我淹沒,也,不想掙扎


親愛的,妳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很無助,我需要妳
小知之 2010-05-23 14:26:13

媽媽懂得的
不要難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