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00:52:17花枝

不一樣


我想,你果然是懂我的。
可是,你也掌握我太多弱點了吧ˊˋ

這,不公平。

我也要知道你的弱點,快給我快給我(伸手)


我好像又中招了耶?!
可惡,是你設的局,我傻傻的把自己賣了。
可是,奇怪的是,我怎麼不排斥?
怎麼,還有暗自竊喜的感覺?

你阿你,真是可惡。


機車鬼(ㄌㄩㄝ)



情人節,我過了很不一樣的情人節。
該說是~我忘了這一天是情人節。

我沒準備禮物給你,不過倒是做了很多蠢事ˊˋ
祝你情人節快樂,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再送你禮物了^^

不過話說回來,你說要給我的紅包也沒給啊!
你果然是賴皮鬼(哼)



我是單身,又過了一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還一度忘了今天是情人節。
忘記組一個"情人去死團",這是今年一開始的遺憾。
哈哈。


P。S可以開始報名了唷^^



我說了,只要你開口,我會盡力做到。

最近開始想要留個長髮,來試試看這樣桃花會不會旺一點^^


明天要上班,想到就很無力。



事情不多,可是卻很雜,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怎麼會這樣子咧?
邱台說他也沒辦法。
我說連你都沒辦法了,我還能怎麼做咧?

走一步算一步了唄~


再過兩天,我又要休六天了^^
哈哈。放假。真好。

我要出去玩。

我今年想要去澎湖的花火節^^

跟咩仔約好的北部之旅要快快來唷。

跟小郭說好的九份要快快ㄑㄧㄠˊ時間了唷,不然又要錯過了ˊˋ

阿貓的春酒之約就在二月底耶。

還有,烤肉ˊˋ我大概會被抬回家吧。



約會。約會。



單身沒有不好,我有很多朋友,
一不小心,人緣似乎過份好了些。

還有你呀,愛害羞的大男生,好可愛唷^^





我有預感,今年,將會不一樣。

所謂的不一樣,似乎,會來個大風吹耶。

我會害怕,卻又期待。矛盾。



我我我(舉手)。
我不是臭俗仔,你聽到了嗎?
我可是鐵錚錚的男子漢呢!


臭牡羊,絕交啦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