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09:23:33花枝

選擇

我很心疼妳,也很捨不得妳。

是不是在愛情裡面,一定要有一個人很愛,一個則否?
我看妳等他等到留下眼淚,身邊卻沒有人支持妳,
我很難過。

妳說這是妳的選擇,因為妳很愛他。

我心裡想,愛人與被愛,到底哪一個比較好?
我很早就知道,愛情不會是公平的,
但是,我不希望妳因此受傷害。

妳的痛我了解,
看妳哭泣我也很不捨,
就像妳說的,這是妳的選擇。
如果我們能早一些認識,或許妳不會那麼盲目,
至少我會告訴妳,我也曾盲目過。

妳年紀輕輕,過的生活卻跟我大不同,
走入婚姻,我連想都不敢想,
妳卻很勇敢的追求自己愛的,
儘管妳已經模模糊糊知道自己不一定會真的開心,
我尊重妳的選擇,卻也心疼妳的決定。

今天,他讓妳等那麼久,
他不會不曉得妳在等他,
一句,我手機沒電。
妳卻哭了兩天。

可能,我不知道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
但是,我清楚的知道人跟人之間的互相。

寶貝,我是局外人,我不能替妳決定什麼,
我能做的,就是陪妳。
我今天要去找妳,因為我不想讓妳哭,
我的心疼,妳懂嗎?

我很後悔,為什麼不讓我跟妳早一點認識?
與其現在看妳痛苦,不如早一點跟妳說"看清楚"
但是,愛情是盲目的,
我也曾經看不清,跌跌撞撞,
所以看妳這樣,如同我在看自己的過去一樣。


妳要加油,我會陪妳。

猴猴,我不想看妳哭,我會給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