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22:12:05花枝

矛盾的掙扎

你們是對我好的 我知道
你們要留我下來 我知道

我的眼淚一天比一天多
我用掉的衛生紙一天多過一天

小阿文
你說成長不是因為環境的改變就會成長
而是來自於自己內心的長大
看來 我始終是太嫩了
我的想法很淺 眼光看的太近
你知道我的苦衷 我有非走不可的理由
雖然說路是我自己的 雖然人是自私的
我不能自私 我有不能自私的責任在
我真的很喜歡你 你有我所沒有的勇氣
我想像你一樣堅強 因為我實在弱的可以

小湯
你說的我都懂 你不要我只受限在家裡
這是我必須的責任.....



我真的不想哭
第一句話 我眼淚一點也控制不住
第二句話 我已經決提了



親愛的你們
我知道你們的路是我要走的
我知道你們真的很辛苦
我知道你們的付出很多


很多事不能比較 例如 付出
現在的我跟你們以前比 我是幸福的
現在的我的付出 在你們眼前是微不足道的
我想成長 我想要過自己的生活 我想要逃

這些話 你們只是嗤之以鼻 所以我什麼也不說
其實 我一直很害怕 你們的離開
我該怎麼辦....

我不想走一樣的路 我也不想自私的丟下一切
我們都是一樣 不得不的妥協


每次的爭吵 我已經要受不了了
我們是一體的 不是嗎
那為什麼非得傷很累累不可



我必定要妥協


最後一次


結果呢??
小知之 2009-01-24 20:52:24

以前看過卡片上有一句很棒的話,
與你共勉:
要使生命過得有意義,
就要活得比別人辛苦些!

我也一直覺得:
一定要過得充實快樂!

祝福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