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03:14:49花枝

2

她第一次哭倒在我面前
是在2006年的中秋節過後
令人心疼的眼淚
我也慌了手腳
抽著煙,看著她的眼淚不受控制的落下
想要安慰也無從下手....

她說:為什麼他要騙我? 直接把話說清楚啊!
他說的話我會聽啊! 何必用欺騙來傷害我呢?
我說:不說真話是怕妳傷心,怕妳亂想,
只是他沒料到妳會知道真相,結果,傷害加倍...

原來,那個男生在之前去跟他從台北來的朋友見面,
姑且,稱那個女生叫玲吧!
他還為了玲翹課,跟同事借車要去載她
他是不會翹課的人,完美的堅持自己的全勤
而且,玲還對那個男生有點意思....
女生不想想太多,希望男生可以自己對她坦白
可惜,她終究是失望了
在那天晚上,男生與女孩還有約,
於是男生就跟玲說;我等一下跟朋友還有約,不能陪妳太久
朋友....

在中秋節那天,男生晚餐沒吃
並且向公司說自己身體不舒服,而且要回高雄的家一趟
怕太晚回家,所以要提早半小時離開
女生擔心他的身體狀況,要他到家打電話給她,給個安心
後來,電話打來了,旁邊卻出現女生的聲音...

隔天.女孩要去餐廳打工,
一大早就接到男生的母親打電話來
問說:他今天有上班嗎?
女孩說:沒有啊,他昨天不是有回去嗎?怎麼了嗎?
男生母親說:沒啦,問問看啦!
女生想了想,覺得不對勁,但也沒直接說破...

後來,女孩忍不住了,直接跟男生攤牌,
男生解釋說他是不想讓女孩生氣才沒說什麼
中秋節那天還是有回家的,只不過他提早走是跟朋友一起
有女生的聲音是朋友的女朋友
女孩哭著說:我沒限制你什麼,我只希望你不要跟我說謊!
男生也哭了:我不想失去擬妳對我的信任,再給我一次機會...
女孩:如果你再對我說一次謊被我知道,我們就分手
一整個晚上,一個有了裂痕的心,一個想要挽回的心
終究還是離不開彼此,
在淚眼婆娑裡,想要看清彼此
越是要看個清楚,越是模糊了彼此的身影....

那天晚上,男生在女孩進去家裡之後,跪在門外整整一個小時

抽著煙,我有種感觸
在愛情的世界裡,欺騙,是對彼此感情的傷害
那坦白呢? 會不會是另一種傷害?
看著她的眼淚,或許,善意的謊言...

在那當下,女孩已經深深愛著那個男生了,
只是她還不知道,還不清楚自己對他的感情已經很強烈了
否則,不會這麼容易原諒他...


真是,傻到令人心疼
換我來守護妳好嗎?
傻女孩
夢遺大師 2008-09-02 22:45:33

這種劇情我想只可能發生在故事中吧!也許曾經發生在現實,但....那都是曾經了!
我想這曾經遺失的美好,已經隨著時間煙消雲散了,也不再有這種傻女孩了.....而那男孩也不再有心繼續守候了.
(感言!請勿對號入座,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