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23:49:31花枝

還給我吧

把我給你的一切都還給我吧...

我很愛亂想

你卻什麼交代也不給我

我給的

你還不起



是你教會我要怎樣對一個人付出
也是你讓我看清楚你對我的殘忍
你教會我付出不求回報
你教會我沉溺
你怎麼會對我這麼殘忍

事實擺在眼前
你要我怎麼替你圓謊?
你要我怎麼說服我自己?

是我自己自作多情吧!

如果說你的欺騙是對我的回報
那麼
我想離開會是我最好的選擇吧

拖了這麼久的一段時間
我們也該要做個結尾了吧
不是我在逼你
因為你心裡的話一句也沒跟我說
我陷在圈圈裡出不來
你不給我個答案
我們就一直會停滯不前嗎?
我不會給自己機會 真該死的機會

我的 都還給我好嗎?

你的 你都已經拿走了

我不想當你無聊寂寞時的玩伴
我不是你隨招隨停的計程車
我不是你的退路

我很喜歡你沒錯...

那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