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23:32:05花枝

真是犯賤

在你的面前 我一直在出糗
不給我面子 不給我台階下

明明就知道你是這麼爛的人
為什麼還要巴著你不放...
老娘我真是他馬的犯賤....

三番兩次 找你出去 一直爽約
明知道我一直在等你 臨時推說忙
不然就說你不能出門

一次兩次 我想說我們很久沒見面了
你還是一直放我鴿子

我是女生耶 我約你約到我都覺得丟臉了....

說穿了 我只是犯賤

你已經不會珍惜我了 已經不把我當一回事了

可是....

我還很愛你 很愛很愛

如果你狠狠的拒絕我

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的狼狽了

我很難過 很不爭氣的又哭了

如果你不要我了 就不要給我希望

你給了我希望 卻又讓我狠狠的跌倒

都已經傷很累累的站不起來了

你還只是袖手旁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