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00:56:49花枝

生活

上課 一樣乏味的很
一個人上課 吃飯 放學
是我孤立了自己吧
總覺得大家跟我的距離很遠很遠
還是我自己要把距離拉開的呢??
偶爾說說笑笑 又不是真心的
我能怎麼樣呢??

一笑置之 雲淡風清^^

* * * * * * * * * * * * * * * *
你們阿 我很想你們
只有你們可以讓我哈哈大笑
完全不顧形象的那種^^
笑到肚子痛 眼睛睜不開 連眼淚 都流出來了

我阿 離那種日子已經很遠了阿
可以幫我一把嗎??
拜託 好嗎??

* * * * * * * * * * * * * * * * *
天氣變冷
身體 也差了很多
有史以來的壞身體= =
頭暈目眩
恍恍惚惚
富貴手
跌倒黑青
反胃吃不下
睡不好一直作夢
晚睡早起
肩膀酸痛
牙齒痛
腰痛

一個不小心
隱形眼鏡 掉了..... 找不回來
害我現在像摺耳貓一樣= =
戴著很不舒服的眼鏡
耳朵都已經對摺了

我是怎麼了嗎??
是老天在懲罰我了嗎??
還是我已經七老八十了
只是故做年輕^^
大可臣又貝 2007-12-27 23:12:59

你願意讓我拉你一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