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00:54:24花枝

不想放手

親愛的爺爺
我很愛你 真的很愛
你可以看看我嗎?? 可以跟我說說話嗎??
你很痛苦我都知道....
我也想替你承受一切痛苦

不孝如我
看你一天天的痛苦難過 卻什麼也幫不上
握著你的手 我還可以清楚的感覺到你

我真的...說不出一句話來
我會崩潰
原諒我的愛哭

我相信你會好起來的
心裡是如此的堅持著

看奶奶天天在你的身邊陪你
在你耳邊說"扛八袋"
我的眼淚很不爭氣又落下來了
我看見的是奶奶對你的不離不棄

奶奶今天回家休息
她跟我說要我跟她一起睡覺
因為寂寞.....

背負大家的期待
加諸在身上的痛苦
爺爺 加油!!
我們大家都為你加油著
一定要快快好起來 一定喔^^

還依然清晰如昨的記憶
你每天都不辭辛勞的要載我們去上學
每次放學都一定會見到你等待的身影
東西忘了帶 一定會是你幫我們帶到
親愛的爺爺 我很愛你 真的很愛很愛
一直以來都沒跟你說一聲謝謝.....

謝謝你 爺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