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3:22:40花枝

故事

這天 我聽說了一個故事
有一個女生 姑且叫她做花花吧
而她的男朋友稱做是阿龐

花花在某天下午跟家人發生了一些不愉快
於是心情有點糟有點煩
而男生都會在下班的時後打電話給花花
好巧 她心情差 兇了他一下
掛了電話 她開始找起她的學生證
翻了老半天 滿身是汗 又趕時間要去上課
打了通電話給阿龐 問他 學生證咧
阿龐回答 那天看完電影不是放在車廂妳的包包裡面嗎??
花花又問 我的學生證有沒有在你那邊??
阿龐說了 不是妳拿走了嗎?? 我看見妳放進包包裡面的啊….
花花不等他說完便把電話給掛斷了

過了一會兒 阿龐打來了 說學生證在他那裡 要不要拿給妳??
花花很不耐煩的說 不用了 我再去重辦一張
又掛斷電話

阿龐又打來了 說我等一下拿去妳那邊給妳
花花火大了 說就了不用 你聽不懂嗎?? 我要再去重辦一張
我是怕你要用到….
我說不用 啪差一聲 電話又掛斷了

花花到了學校還是很生氣 果不其然看到了阿龐
她假裝沒看到他 車一停 包包拿了就走
阿龐騎車追上 拿學生證給她 而花花視若無睹的走著
阿龐又騎到她的身邊 再次遞出學生證 花花堅持不拿
後來 花花真的生氣了 拿起學生正就丟往旁邊的水溝裡
阿龐馬上停車 站在水溝旁 眼睛一直盯著水溝裡的學生證
花花轉過身跟阿龐說 如果你拿學生證你就死定了 說完便很快的離開了
花花走到了校門口 打了通電話給阿龐 你在哪裡??
阿龐說 我已經在要去我學校的路上 說完 花花掛了電話

到了教室裡 花花傳了訊給阿龐
分手對你對我都好 我不會管你 你也別過問我的事 回不回家是你的自由 吃不吃飯是我的事 看來 終究是不適合吧!!
阿龐馬上打電話來了 妳怎麼了嗎?? 非要這樣不行嗎?? 我只是要拿學生證給妳啊!! 我是怕妳要用到才跑到學校拿給妳的…
花花說了 我沒有要用到!! 而且我不是跟你說我要去重辦一張了嗎??
重辦要花錢啊!! 而且我已經拿到妳面前了 妳又何必把它給丟掉呢??
我爽!! 我沒有錢重辦一張嗎?? 我說了不要就是不要
花花說 我覺得我們真的很不適合 我們別再一起算了
阿龐說 為什麼??
因為我都對你很不好 三天兩頭就要吵 我真的很煩了
我會改啊 我不會讓你覺得煩….
你說的話我還能相信嗎??

他們…吵的很兇很利害 瀕臨分手 後來又合好了
男生一直挽回 女生也冷靜下來了
我覺得啊 男生是不用這麼委曲求全的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
雖然當事人跟我說他一點委屈也沒有… 呵呵
女生真的是很偏激 說不要就是不要 否則寧願玉石俱焚
若要說花花不喜歡阿龐似乎不太恰當 這麼說吧 她還沒發現自己有多喜歡阿龐 只是因為習慣了 就視為理所當然了
他們很妙喔^^ 平常的說話就會以為他們在吵架 其實沒有 只是大聲一點罷了 每次都好像真的要分手了 卻又甜蜜的在一起
花花說 你在哭嗎??
阿龐說 沒啦 我擦掉了
我們要怎麼說呢?? 祝他們幸福囉^^

**曾經不被祝福的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