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02:19:32花枝

想哭

我今天特別想哭

上課也想哭

上體育課被乒乓球砸到也想哭

去看醫生也想哭

自己一個人也想哭

有幾次眼淚真的掉了下來....

我只是笑笑的說:我的眼睛有沙子 不能用揉的 只能等它掉淚

心情真的很糟糕.....

卻還要假裝其實自己是快樂的

我想找人哭

他不在.....

他很久都不在

可是我只想找他哭








一回頭

擦擦眼淚

還是得佯裝開心

其實我很開心.....如此告訴自己

紅紅的眼睛和鼻子

洩漏了我的秘密

於是

我的脆弱失去了武裝



PS:如果你看到這文章 或是看到我的留言 我想跟你說 我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