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15:19:01花枝

特洛伊~木馬屠城記---2

戰神 阿基里斯 (由布萊德彼特所飾演)

戰神之名當之無愧
雄獅般的氣勢 昂揚在血腥戰場
戰無不勝 攻無不克

在這場戰役裡
他說:我來特洛伊 不是為了希臘人民 而是為了名留青史...

不管以後的人如何說我
我不希冀能名留青史
但能說我是在君王時代的英勇戰士
可以說我是生活在赫克時代
也可以說我是活在阿基里斯時代

他愛上了一個女子 布莉塞特
一名女祭司 同時也是特洛伊的皇室貴族 赫克特和帕克斯的表妹
嘴上說她是他的客人 想走沒人會攔阻她
卻在木馬進入特洛伊城時 拼了命的找尋她的身影
無奈 終究是天人永隔

相愛 不一定能長相廝守
身處亂世之中 明天會怎樣 沒人知道
只能把握當下的幸福


**有點忘了真正的字句 大致上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