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2 23:27:08bold

深蹲

從膝蓋開刀到現在數年,還記得剛開始走路的時候

發現自己忘記怎麼走路怎麼跳躍覺得好離譜

這不是本能嗎?原來本能也是需要練習

去上課的時候發現連蹲都好困難,不只痛更是緊

直到這兩個禮拜開始玩健身環,肌肉才開始起床

有一種阿,原來肌肉睡著的感覺啊

今天非常需要有人擁抱

但可惜這個願望在回程的路上即使交在禱告裡了

神還是用他自己的方式處理了

做ppt的時候翻起許多照片

覺得回憶才是一個拖垮我現在的稻草

明天就要去跑一堆流程和醫院的評估

但我還陷在回憶裡無法逃離

肌肉有記憶 但終究會失憶

心靈有回憶 但終究會失去

當我不斷被傷害的時候,靠的也是這些回憶給自己充電

告訴自己只要我還愛你,這些都還能夠再努力

我終究還是得面臨愛不算甚麼東西這個人生道理

當同事批判各式你的莫名其妙

我的確非常認同

但回到家裡,這是我們一起建立的家阿

我放得下,但你無法

好幾個冒出來的乾癬

告訴我除了工作是我不想承擔的院長職以外

也告訴我現在壓力太大囉該休息囉

阿是該上o2徵人來抱抱了